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老教协组织会员参观考察澳朵花园养老社区


  在市老教授协会养老服务中心的精心安排下,按照参观日程,49日上午,我校老教协会员一行30人参观考察了位于青浦淀山湖畔的澳朵花园·国际高品质养老社区。

  在养老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上戏参观团通过视频首先聆听了园方对整个园区规模的介绍,以及养老服务理念和收费标准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听完介绍后,在养老社区引导员的带领下,又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实地参观考察了各种不同房型的居住房间。

  参观过程中,会员老师们对澳朵养老社区优美的环境和高品质的养老设施,高端的服务理念给予了深深的赞美,也感谢市老教协养老服务中心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对高端养老模式认识的机会。

  用过午餐后,我校老教协还组织安排会员老师游览了朱家角古镇的课植园。阳光灿烂,融融春意,好久未见面的会员老师们又把这次参观考察活动变为了一次愉快的团聚,彼此加强交流,增加老教授协会凝聚力的机会。

  这次参观考察活动也得到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临分别时,大家还恋恋不舍,一致的呼声是:希望多组织安排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我们的老年生活增添更多丰富的内容和乐趣。

校老教授协会

20244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