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老领导迎春座谈会

         112日上午,学校在华山路校区离退休活动室召开老领导迎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谢巍、校党委副书记胡敏、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和副院长聂伟与学校8位退局老领导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向各位老领导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校党院办、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谢巍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向各位老领导介绍了校党委换届工作的有关准备情况并对本届党委五年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谢书记从初步形成相对稳定的办学格局、初步形成相对清晰的办学思路和初步形成相对多元的办学资源三方面,介绍了学校依据“中国话语、科艺融合、国际影响、首创首发”的学科建设方针,在积极推进中国特色艺术学“三大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品德正、基础厚、专业精、实践强的艺术人才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谢书记也分析了学校在教学空间、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艺术人才培养面对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新挑战等,谢书记诚恳地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听了谢巍书记的工作总结后,各位老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学校当前发展取得的一系列荣誉成果感到高兴。老领导们特别提到,在《文汇报》上看到了《上海戏剧学院发布“三大体系”建设成果》的报道,他们为学校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为学校在艺术领域展现的“上戏形象”感到骄傲。同时,老领导们也深情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史,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但仍心系学校,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身力量。交流过程中,老领导们围绕学校办学指导思想,还就学校博士培养工作要与戏剧研究深入融合关联、艺术教育特殊性及科艺融合发展构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

2024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