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根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工作要求,1024日上午,我校在华山路校区智慧教室召开专题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谢巍同志向离退休老同志作校情通报。部分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以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校老教协理事、校党风廉政督导、校教学督导、校教指委成员、校教学剧目评审组成员、校关工委和二级院系关工分会成员近50人出席会议。本次校情通报会还开通了线上直播链接,分别发送在离退休老同志各微信工作群中,方便无法现场出席会议的离退休老同志在线收听、收看学习。

我校已形成每年敬老月期间举办校情通报会的传统,在通报会上,谢巍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随后,谢巍书记从学校办学规模调研、华山路校区维修工程(一期)、闵行“大零号湾”区校合作专项扶持项目和横店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筹备进展等四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作了校情通报。

谢巍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期间由他本人牵头,规划办、学科办负责,同时协调人事处、教务处等十余个部门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空间使用、住宿空间使用等方面进行办学规模调研的成果;接着,谢书记介绍了学校华山路校区系部综合楼、创新创业实验空间(600号)及华景大厦等维修工程实施方案的情况,以及学校与闵行区签订新一轮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大零号湾”项目对学校人才引进、学生创业创新的专项扶持情况;最后,谢书记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横店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筹备进展的有关情况。

会上,谢巍书记谈到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三期”叠加现象,即规模扩张期、财政紧张期与干部迭代期三重困难叠加,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能够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多一分支持和帮助,多一分包容和理解。

      

听了谢书记的校情通报,老同志们看到学校脚踏实地开展调研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鼓励大学生创业创新及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付出了切实的努力,同时积极推进高水平“引进来”和高质量“走出去”的办学举措。老同志们认为这些都体现了上海戏剧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秉持着办人民满意大学的办学宗旨,值得赞扬。

                                                                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2023102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