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老同志赴“青浦绿地康养基地”参观考察



按照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康养服务中心安排,我校老教协在离退休工作处支持下,于510日,组织部分退休高龄老教授及家属、部分退休老同志前往“青浦绿地康养基地”参观考察,为有需求的老同志了解康养信息,体验新型养老服务提供帮助。


老同志们来到青浦绿地国际康养城颐尚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入住公寓房的各项基础服务设施、多媒体教室等多功能配套服务场所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老同志们对绿地康养城的整体规划、布局及未来发展等整体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初步体验了医、康、养、旅、产、融等一站式“五心”服务特色,也对“养生﹑休闲﹑颐养为主题的全新一站式医康养生”新型养老理念有了直观体验和感受。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同志们来到了距今230多年历史,被誉为与豫园、南翔古漪园、嘉定秋霞圃、松江醉白池齐名的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之一的青浦曲水园,大家漫步园中,边赏游边闲谈,共话往日情谊和生活日常,愉悦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感情。


离退休工作处

2023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