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近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50余位离退休党员出席。

会前,离退休党总支为离退休党员们购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邮寄到家,便于党员同志个人自学。离退休党总支于去年11月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谢巍为离退休老同志作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并于23月间以线上方式组织离退休党员收看学习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在线形势报告会《中国经济的崛起和面临的挑战》、《解读全国两会精神》等。离退休各党支部分别于会前征求离退休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查摆问题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下属七个支部分别于316日、18日和22日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特点分别向所在支部党员通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并在前期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基础上,各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各支部按照要求分别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对离退休党总支、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所在支部、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退休第二党支部

退休第三党支部

退休第四党支部

退休第五党支部

退休第六党支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