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胸怀初心谈体会,肩负使命登高楼

    20191030日上午1030分,离退休第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支部书记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体会。

    1、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是最高层面的初心,中国共产党是代表人民利益的政党,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取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及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巨大成就。

    各单位为事业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并提供最有利于员工发展的途径和平台,是中观层面的初心。

    每个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关心他人,服务他人的理念是微观初心。

    三个层面的初心相得益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可以长久。

    2、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5代领导人,为民族复兴,在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道路上,一脉相承,逐步推进,形成了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5代领导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不同阶段都有独特的建树,习近平创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一条适合中国社会主义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伟大的中国梦越走越近,越来越清晰,我们的中国梦的实现充满了期待和希望。

    二、找差距。

    总支书记刘海庆介绍了总支层面的差距。徐月香对75岁以上党员不能外出参加活动提出意见。

    三、登高望远,看上海发展。支部8名党员登上上海中心118119层俯看上海,感受今天上海的高度和变化发展,认为上海的城市发展超过了发达国家的一线城市,对上海的发展充满自信。

    支部党员认为本次组织生活收获很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