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教卫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歌咏会

5月25日、26日,上海市教卫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歌咏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28个高校及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歌咏会,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出席歌咏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楼巍与其他高校领导一起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歌咏会。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合唱团近30位老同志在歌咏会上演唱了《革命人永远是年青》、《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传统革命歌曲。
在校老干部处和退管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老同志赛前进行了多次练习,力求演唱精益求精。演出现场,他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老同志的精、气、神,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楼书记对参加演出的老同志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祝贺。
我校老同志的演唱也获得了主办方的肯定,经过评选,我校荣获教卫党委、教委颁发的优秀演出奖。(文/陈国祥   图/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楼巍书记热情慰问老同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