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离休党支部情系玉树 捐款共计28300元已送至市红十字会

    据悉,青海省玉树县2010年4月14日晨发生两次地震,最高震级7.1级,地震震中位于县城附近。15日最新消息,地震已造成617人死亡,失踪313人,9110人受伤,其中970人重伤,正在医疗点接受治疗的伤员有2300多人,其中,15000户民房倒塌,有十万灾民需要转移安置。
    玉树地震牵动国人的心。今日(4月16日)上午,我校离休党支部书记冯少唐在老干部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上海市红十字会,代表我校离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向玉树灾区送去了一份浓浓的亲情与牵挂。
    我校离休党支部的42位老同志,共为玉树灾区捐款28300元,冯少唐同志代表大家接受了市红十字会颁发的捐款证书。(图/周鸣 文/子鱼 编辑/子鱼)

图为冯少唐同志在老干部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市红十字会捐款

图为冯少唐同志代表大家接受捐款证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