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为80岁以上的老同志集体过生日

    10月9日中午,我校为80岁以上的老同志集体过生日。近20位离休干部欢聚一堂,亲切交流。校党委书记楼巍专程赶来为老同志祝寿,并为3位年满80周岁、2位年满90岁的老寿星送上生日蛋糕。组织部长邱中岳一同参加。活动由刘海庆同志主持。
    楼巍书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身心愉悦、安享晚年,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重视科学生活,讲究适度锻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离休支部书记冯少唐老师代表老寿星感谢学校对离休老干部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老干部处为他们精心组织这一活动。他表示,老同志们将活到老、学到老,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为学校迈入“世界一流”贡献力量!
    在欢声笑语中,老同志点亮了生日蜡烛,并齐唱生日歌,火红的烛光映衬着每一张笑脸,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度过的最值得纪念的生日,感谢学校能够时刻将老同志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生日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完满结束。(文/一品 图/一品、鑫婧 编辑/戎戎)

图为楼巍书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表示祝贺

图为楼巍书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赠送生日礼物

图为生日会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