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2011年离休干部新春团拜会今举行

今天(1月31日)上午,我校2011年离休干部新春团拜会伴着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气氛在佛西楼老干部活动室顺利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楼巍、副院长刘志钢、黄昌勇、宫宝荣等与离休老干部们欣喜交谈、致以问候,共叙情谊、喜迎新年。
楼巍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在座的各位离休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各位离休干部多年来对于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楼书记还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离休老干部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祝愿离休老干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并为离休老干部送上新年慰问金和新年礼物。
在团拜活动中,老干部处还精心安排了抽奖以及娱乐小节目,大家热烈参与、热情畅谈、热心服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离休老干部们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学校能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图/编辑:佳奇)
 
 
图为楼巍书记在团拜会上致辞
 
 
图为冯少唐在团拜会上致辞
 
 
图为楼巍书记向离休干部送上慰问金
 
 
图为宫宝荣副院长向幸运观众颁奖
 
 
图为团拜会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