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召开部分退休校领导恳谈会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部分退休校领导恳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楼巍、院长韩生,近期办理了退休的部分老领导戴平、荣广润、孙福良、张仲年,以及组织部部长邱中岳、人事处处长张璟、老干部处处长刘海庆等。会议由刘海庆同志主持。
会上,楼巍书记代表学校向老领导们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说,各位老领导在上戏工作和担任领导职务期间,为学校的发展倾注了心血、奉献了智慧,新陈代谢是事物发展的必然规律,老领导们虽然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他们对学校的付出,学校将永远铭记并感谢,同时,希望老领导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韩生院长在讲话中表示,由衷地感谢老领导们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今后会积极支持老领导在学校事业咨询及专业学术方面发挥专家指导作用。
老领导们表示,上戏是他们学习、工作和生活了半辈子的地方,上戏培养、培育了他们,因此,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并没有随着岗位的变化而改变。他们表示:第一,“离校不离心”,现在虽然离开领导岗位了,但仍然会继续关心学校方方面面的发展和建设;第二,“关心不干扰”,要继续关心学校的事业发展,但不会干扰现任领导班子的决策和决定。总之,今后只要学校有需要,他们一定会不遗余力、毫无保留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恳谈会气氛融洽、感情真挚。会上,老干部处处长刘海庆同志就上海市退休局级干部的相关政策向与会老领导们作了通报。(图/周鸣 文/子鱼 编辑/榕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