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激情唱红歌

        近日,我校老干部处、退管会积极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由上海高校系统组织的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党90周年“唱红歌”活动。近三十位老同志热情响应,努力排练,情绪高涨。《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老歌嘹亮激昂,老同志以歌唱革命歌曲的方式抒发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此次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大部分都年满70,为了在红歌会中展现最佳水准,他们在阮尚志、陈茂林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努力练习,配合默契,用饱满的革命情怀演绎雄壮激昂歌曲,焕发出别样的青春风彩。
        离休支部书记冯少唐老师表示,今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老同志们用“唱红歌”的形式来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这也是新时期弘扬爱国主义、凝聚民族力量的一大载体。红歌是好歌,里面有中华民族的精神,有震撼人心的力量,因此更要常唱常新。
        参与排练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积极备战,争取在活动中有好表现、好成绩,通过“唱红歌”,展现老一辈上戏人的风采!(文:一品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