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和表演系上门为晏章汉老师庆祝百岁生日

  


3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和表演系四位同志冒着蒙蒙细雨来到浦东亲和源颐养基地,为居住在此的表演系退休教师、孤老晏章汉老师庆祝百岁生日。

离退休工作处和表演系的老师向晏老师转达了学校党政对老人的关心和惦念,并送上生日蛋糕和鲜花慰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晏老师穿着一身红棉袄,笑眯眯地与老师们打招呼。颐养基地的工作人员也闻讯赶来,共同为晏老师唱响生日祝福歌。整个屋子洋溢着热热闹闹的氛围,晏老师向学校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晏老师1950年从上音毕业后来我校工作,担任表演系的声乐教师直至退休。同行的表演系工会主席、声乐教师赵艳老师与晏老师既是同行又是校友,晏老师与赵艳老师高兴地进行了交流。

晏老师与亲和源院方存在房产方面的问题,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也乘走访的机会,与亲和源颐养基地管理处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表达了老人的困难并督促院方抓紧时间解决问题。

目前我校9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已有33人,为了使老同志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春节期间,离退休工作处上门看望了所有90岁以上在沪的离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们送上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特别是像晏老师这样的孤老,离退休工作处更是单独建档,协调多方力量帮助老人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用心、用情为老同志们服务。

离退休工作处

202431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