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离休老同志举行庆祝教师节朗诵活动

教师节前夕,约三十余位离休老同志,欢聚在活动室,聆听了表演系王苏老师的台词教材朗诵,借此机会也让老同志们了解了台词教学的创新改革。

朗诵开始,王苏老师和大家围坐在一起,没有身段、没有手势,好像在一起谈家常。王苏老师用她那纯正的发音,动听的声调,不紧不慢、张弛有序的节奏,以及包涵多样的语境,给大家朗读了几篇散文小品。篇幅都在千字之内,人物也不超过三个,结构严谨、矛盾突出,主题鲜明,而且风格体裁各有特色,加以用音乐把内容组合起来,起承转合,有声有色,似行云流水,引人入胜。老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觉中朗诵结束,大家对王苏老师精彩的朗诵报以热烈的掌声。

教师节前的此次庆祝活动顺利圆满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教师节前夕参加朗诵活动十分有意义,既愉悦了老同志的身心,同时也为大家展示了台词教学改革的一个侧面,让老同志永远与学校发展保持同步。(文:晓夕 图:周鸣 编辑:榕树)

图为活动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