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冯少唐同志获“上海市离退休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国庆前夕,我校离休支部书记冯少唐同志喜获“上海市离退休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解放日报》9月30日3版刊载“上海市先进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名单)。9月29日下午,冯少唐同志在市委党校礼堂参加了上海市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双先“表彰会。俞正声、韩正、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等市领导出席。

    同时,我校离休支部在9月10日市教卫党委系统老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座谈暨表彰会上喜获“先进支部”荣誉称号,冯少唐同志代表上台领奖;冯少唐、古峰同志喜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江俊峰、苏宁、陈恭敏等老领导出席会议。(文:白水  图:小周  编辑:白水、雨田)
 

 

 

图为冯少唐同志(中)9月10日与老同志(自左向右)古峰、江俊峰、苏宁、陈恭敏在上海市教卫系统老干部表彰会上合影
 

[返回]